自從看過Andy Warhol的展之後,Juicy就加深了對桃紅色的好感。也許是因為粉紅、桃紅色總給人正面、樂觀的力量。這也才讓Juicy想起黃薇曾寫過的「粉紅力」一書,原來粉紅Power真的有一股不可忽視的力量。

會提起這個梗呢,是因為Juicy在上周收到了兩樣桃紅到不行的東西,果真讓小編不只開心之外,還很有衝勁耶。

DSC01883.JPG1.JPGDSC01885.JPG1.JPG

第一個就是圖上的這個桃紅色包包,這個是TheJeansBar在三月底為了慶祝引進澳洲新品牌Insight所推出的滿額贈禮,就是一個肩背的大托特包,有拉鍊而且容量很大。除了有點sporty感外,桃紅中帶點Neon的顏色,可是很有潮流味的,揹著它整個人都變亮眼且更有精神拉~這個到櫃上消費滿5000元就有機會獲得。(不過日期好像已經過了耶,不要罵我阿~)

DSC01886.JPGDSC01889.JPG

再來這個桃紅色的罐裝玩意,是因為芭比娃娃50歲了,所以Stila跟barbie合作推出了限量新品,Juicy一收到時就覺得也太可愛了吧,然後不知公關是不是有挑顏色的,小編收到的是黑人的芭比(雖然我黑但也不用這樣吧,哈哈),這次一共是有四組,分別有不同的芭比包裝(度假芭比、派對芭比、馬尾芭比跟搖滾芭比),然後盒裝裡面會有一盒三色眼影、一支睫毛膏跟一支唇蜜,價格是2480元,不過這個用罐裝包起來的創意真的把stila變得很特別又更有質感囉!

這裡有詳細介紹,可點我!!

最後雖然,我還是不知道桃紅色為什麼會讓我有衝勁,但是世界就是那麼美好,總能在連日多雨的低溫,隔天卻給你一個可以張開雙臂擁抱的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