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icy這兩天跑了兩場記者會,都很像來到熱帶雨林裡,害得小編心裡默默懷疑,這是同一家公關公司接的案子嗎?怎麼搭景長那麼像啊?

DSC01909.JPG1.JPG

DSC01933.JPG1.JPG

是不是很像呀?!哈哈


先來看一下克蘭詩的吧。

DSC01902.JPG1.JPG
DSC01904.JPG1.JPGDSC01899.JPG1.JPG  

原來克蘭詩這次是推出卡塔芙水保溼系列,然後因為是來自馬達加斯加島的鎖水樹所萃取出來的成分,所以整個記者會就佈置成馬達加斯加島的樣子。但是最特別的是克蘭詩是以公平交易方式來取得當地的資源,所以克蘭詩也以公平交易跟當地買了許多特色產物,像是咖啡豆、線香等小東西。也讓編輯記者們當場體驗了一次交易。

 

這次出的新品一共有卡塔芙水凝露、卡塔芙水面膜以及卡塔芙玫瑰唇露。都是夏日保濕的好幫手,不僅不油膩,還能做到深層保濕,公關也說這個系列相當適合亞洲最多的混合肌膚喔!

卡塔芙水凝露.jpg1.jpg 卡塔芙水面膜.jpg1.jpg 卡塔芙玫瑰唇露.jpg1.jpg

 


另外這個則是MJ的夏彩。

DSC01923.JPG1.JPG
DSC01920.JPG1.JPGDSC01922.JPG1.JPG 

原來是因為這次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夏彩的主題是夏娃風,妝容名稱叫做是Eve’s Secret。所以理所當然的也把整個記者會佈置成伊甸園的感覺,真的也太有異曲同工之妙了吧,感覺樹葉很像是一樣的耶~


然後這次MJ推出了兩項新品,一個就是魔幻流光眼影盒,是四格色彩,一共有推出八種色號。眼影是粉質中帶點閃耀感,就是要顯現低調的BLING BLING感,給人無辜的妝容感。MJ另外還推出了一個限量新品是伊甸園愛戀香膏,這個帶有一點珠光的香膏,會散發出水果香味,相信應該又是許多女孩兒們會去搶購的新品吧!想看更多MJ新品訊息嗎?請點我!

MJ_魔幻流光眼影盒PK785_羞澀 4g NT.390.jpg1.jpg伊甸園愛戀香膏  5g NT.320.jpg1.jpg

 

以上就是小編報馬仔最速報,這個禮拜還有好多記者會,再等著分享給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