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icy前幾天去攝影棚,攝影師非常愛現的說,他說他最近發現了一個新的照片生產器,玩得不樂乎,Juicy心裡就在想,這種照片生產器身為攝影師們應該會覺得很boring吧,到底有甚麼好玩的啊?

2.JPG


結果原來是拍立得噎~有在攝影或是搞美術的人應該都知道拍立得是個很迷人的東西,但是因為整個市場數位化的關係,拍立得公司不得不停產這種類比式的攝影產品。(這應該會令很多人嘆息吧~)不過好在,令人沮喪的同時,發現原來拍立得也可以數位化,而且所謂的數位化不是用photoshop那種繪圖軟體製造喔,(那個小編以前也有做過真的很花時間效果又要調老半天)。

所謂數位化就是要有數位化的腦袋,使用者只要去下載一個拍立得的機器,把相片丟進去,他就會卡嚓一聲(超像拍立得的聲音),然後就會開始有顯影的過程,你可以在顯影過程中儲存你想要的色溫,或者乾脆讓軟體自己操作, 直到右下角出現紅色叉叉,就代表顯影完成啦!(又讓小編想起以前那個拿著照片甩甩甩的年代)

3.JPG

 

4.JPG

 

5.JPG

整個實在是太好玩,小編一個晚上連做了好多張拍立得,而且除了操作十分簡單外,照片的暗角、粗顆粒、還有白色的立體相片紙....... 真的是多美麗的回憶啊~!

 

6.JPG

就是上圖這個機器喔!趕快去玩玩看吧!

Polaroid Image Maker / 拍立得相片製造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