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PLAZA在每年春、秋兩季都會推出BRAND NEW COSMETICS/BNC活動。今年春季的BNC系列商品則搭上了09年時尚舞台的重要流行元素「蝴蝶結」為設計主題。不過除了推出許多以蝴蝶結為裝飾的商品呢,令人最期待的還有一些全新的限定商品。

ALGANTONG 劇場魔匠面具蜜粉組(PLAZA限定).jpg
組合裡面有蜜粉及珍珠光隔離霜還有一支刷具,隔離霜含有天然美容成份,遮瑕力高,使用完再輕刷蜜粉,就能讓肌膚呈現瑩剔透的光皙膚質。
PALGANTONG 劇場魔匠面具蜜粉組(PLAZA限定)NT.590元

 

LOVECLOVER蜜唇膏.jpg
一像走視覺系就殺死許多少女的LOVECLOVER,推出了採用唇膏管身的新式唇蜜,輕輕旋轉即可使用,非常便利攜帶及保存喔。
LOVECLOVER蜜唇膏(甜莓色/粉桃色/裸膚色/亮膚色/巧克色)NT.680元

TWEETY方形化妝箱.jpg
這個則是TWEETY與日本知名美甲師ERIKO合作系列,推出了許多TWEETY的周邊商品,除了上圖的化妝箱外,還有攜帶鏡、摩甲棒、面紙包等等喔。
TWEETY方形化妝箱 NT.1200元


除了以上幾樣精選商品外,PLAZA微風門市三月份還引進兩個超過百年歷史的沐浴保養新品牌,包括義大利歐貝綠天然沐浴/香氛義大利安蒂卡天然沐浴/潔淨系列,而且為了慶祝新品上市,即日起至4月9日止,安蒂卡全系列商品滿500元即贈精油香氛皂1個(市價120元)。

另外則是到PLAZA微風、紐約門市選購URBAN DECAY任2款產品,也贈送URBAN DECAY限量贈品組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