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今天開了一早上的會,一到中午就急著趕場了一個自己很喜愛的品牌春妝發表,就是AUBE。其實Juicy覺得AUBE的東西在台灣還蠻低調的,行銷的能見度並不算很強。不過神奇的是,不管是保養還是彩妝,小編身邊用過的人都還蠻稱讚這個品牌的。(Juicy最近就狂用他上一季的四色眼影,都用到凹凹了)

 相武紗季1.jpg 菅野美穗1.jpg

然後這次09年的春妝呢,AUBE提出了一個還蠻實用的概念,因為其實不會化妝或是想要學化妝的女生是比大家想像中要多的,也許是做這一行不覺得,原來有近九成的女生覺得化妝不是件容易的事耶!太令Juicy意外了呢~


所以,這次的AUBE春妝完全走一個教學路線,比如說眼影盒就整個設計成眼睛的形狀,你只要對好位置上色就可以(有點像之前用貼紙眼影的概念),而且眼影盒只要按壓兩側就會彈開,可以單手使用,真是非常貼心~

DSC0117812.jpg DSC011801.jpg DSC011811.jpg
歐璞星鑽美形眼彩  NT.1050元


另外則是設計成突起的腮紅跟突起的刷子,強調你只要順著沾取,就能把顏色最多的地方附著在刷子突起處,然後再刷在雙頰上一樣就能把最重的顏色停留在中央的位置,如果抓不到角度的人就完全不用擔心了。

DSC011831.jpg DSC011991.jpg
歐璞星鑽美形腮粉 NT.900元

再來這個也是Juicy覺得很貼心的新產品,一般眼線筆都是圓頭或尖頭,但是AUBE這次設計成扁頭狀,畫出來線條超細在描繪眼線上變得更容易上手了,另一頭則是可以將顏色暈開的海綿就變成眼影。

DSC011921.jpg DSC011911.jpg

DSC011941.jpg DSC011961.jpg
歐璞星鑽美形眼線筆 NT.850元

這次出的新品系列中還有星鑽美形雙頭睫毛膏、星鑽美形眉筆等,其實都在強調初階使用者會很好上手,所以你如果是化妝入門者也許可以去櫃上看看喔~

最後再附上一段記者會現場的日文版影片教學,旁邊有專人翻譯,講解得非常仔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