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到了夏日也要換季,這一系列賞心悅目商品,就是陪我度過炎炎夏日的好涼伴。

yyy

首先介紹一下品木宣言的冠軍三面膜,分別是泥娃娃活性碳面膜、奇蹟面膜以及一飲而盡深度滋潤面膜。針對深層清潔、面皰問題以及夏日補水功能,一網打盡全面解決夏日問題。在家就可以好好來一場臉部spa囉。(寫文的此刻我正敷著品木宣言的妮娃娃活性碳面膜呢!)另外特別介紹的則是品木宣言的最新產品按摩滾珠筆,冰冰涼涼的金屬滾珠頭,可以立即舒緩眼周的緊繃,不僅保濕還能消除浮腫喔!

照片 (2)  

 

 

接下來就是我最愛的馬鞭草系列!!!真的是每到夏天我就想起它。歐舒丹的綠茶跟馬鞭草就是在我心中名列一二的身體系列,所以不論它有什麼功效,迷人的香氣就足夠讓我對他念念不忘了。圖中的就是馬鞭草清新沐浴膠及馬鞭草淡香水。

照片 (1)  

 

最後則是從韓國回來的innisfree綠茶保濕噴霧。炎熱的夏季,肌膚卻常常躲在冷氣房裡,別忘了隨時幫臉蛋補水。在韓國超暢銷綠茶噴霧,噴在臉上會散發出淡淡的綠茶香`超舒服的。而且除了可保濕,也能讓肌膚不再因缺水而出油囉!

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