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頻頻在日雜上看到外,更是現在日貨指定代買的項目,就是糖果到爆點的的卡通系手機殼!!

web_top.jpg

現在連手機殼都可以成為一家公司專營啊!!Candies iPhone Case品牌官網的網頁視覺超繽紛歡樂的,要你回到兒童的世界,只要幾顆糖就能樂透一整天!

先來看一下這個超假會的殼吧~是個小提包(還頗有小香的FU),如果還沒有2.55,就先來擁有這個吧~

20110928_1036299.jpg  

 

 

這個則應該很眼熟了,因為台灣已經蠻多人擁有,其最招牌的就是像對話框一樣的型狀,裡面寫著簡單的英文招呼語~

26020634.jpg  

 

 

除了這些之外當然還有一大堆,逗趣詼諧顏色又繽紛的款式,每一款都能讓人發出會心的一笑~不過現在台灣都還沒有引進,喜歡的人也快找朋友代買吧!!!

 

34019206.jpg   33890532.jpg32482702.JPG  

32482118.JPG34020626.jpg33665948.jpg   

 

想看更多請點:Candies 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