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今天是Blue Monday,不過本人可是一點都沒有在憂鬱的。因為我的永遠21包裹今天寄達啦!!!!我簡直要用跳躍式的腳步回家了呀~

P1060618.jpgP1060625.jpg

將將~以上就是此次購入的19樣商品。有衣、有裙、還有鞋,飾品當然也是沒有在少,連耳機我都買了(敲頭)

衣服的部分幾乎什麼風格都買了,運動風背心短褲、浪漫雪紡罩衫、熱帶花朵小洋裝、民族風上衣(雖然看來看去好像都是我衣櫥有的東西就是了),下次再用穿達搭來表示。這次來看一下此次購入飾品的近照吧!!


P1060626.jpgP1060627.jpg
會買這兩個耳機,我完全也不知道自己在想甚麼,純粹是因為長得好可愛(因為我根本很少在用這種耳機)

 

P1060628.jpgP1060631.jpg
這個倒是可以推薦一下,是內衣的背釦。這個東西是挖背背心的好夥伴,想穿挖背背心又不想穿NU BRA,可以用這小東西把內衣肩帶釦起來,就不會露出來了。

 

P1060634.jpgP1060640.jpg
飾品算是永遠21的強項,因為款式多價格又可愛。像是圖左的戒指總共六只才5.8美元。(一個不到一塊!)

 

P1060633.jpgP1060638.jpg
因為是夏天,這種存在感強烈的大手環,多買幾個也不用擔心用不到,甚麼風格都搭得上。(冬天應該就不會這麼瘋了)

 

P1060643.JPGP1060641.jpgP1060637.jpg
再來一些比較女生氣的飾品,這部分應該也算比較失心瘋的部分,就是可有可無的部分,當時大概在湊整數吧!XD

 

 

記得自從FOREVER 21更改運費計算方式後,就覺得變貴而不想買。憋了好久這次終於又shipping成功,真是大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