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爆炸的星期一,終於準備打道回府的時候,收到了百花齊放的JILL STUART母親節組合。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104     (忠孝SOGO獨家限量色).jpg

看了還真是瞬間心情都變好了呢!

快來看看這次JILL搭著母親節又出了什麼新品以及最重要的就是組合組合~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104  去背   (忠孝SOGO獨家限量色)1.jpg 

首先是這次母親節推出的限量品,也就是美容編輯包包裡都會有一個的【甜心愛戀頰彩盤】。這次的設計壓上了好英倫的印花,又是一個極致可愛的產品,據說JILL 品牌預估這可是會造成秒殺的商品喔!

甜心愛戀顏彩盤104      販售通路:忠孝SOGO獨家限量色
建議售價NT$1,300     (壹人限購兩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甜心愛戀顏彩盤103      販售通路:台中三越‧信義三越A8館‧漢神巨蛋 三通路區域獨家限量色
台中三越、信義三越A8館、漢神巨蛋區域獨家限量色
建議售價NT$1,300     (壹人限購兩組,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再來就是組合啦~

組合1:
魅力眼彩組合   販售通路:全通路
JILL STUART 魅力眼彩組合(全通路)1.jpg 

 

光誘眼彩寶盒或炫耀眼彩寶盒任壹色
莓淬果露亮眼凝霜4.5g
市值NT$1,760
超值價NT$1,450    18%off (82折)

組合2:
雪紡無瑕體驗組  販售通路:全通路
JILL STUART雪紡無瑕體驗組 (全通路).jpg 
雪紡無瑕粉餅(粉心+粉盒)
柔焦修色粧前乳10mL
價值NT$1,860
超值價NT$1,500    19%off (81折)

最後最後,豪華的要來囉~

組合3:
愛戀天使無瑕柔膚組合   販售通路:全通路
JILL STUART愛戀天使無瑕柔膚組合   (全通路)1.jpg 
雪紡無瑕粉餅粉心
柔焦修色粧前乳(可換莓淬果露防護精華乳)
甜心愛戀顏彩盤任壹色
莓淬果露柔膚精華50mL
復古百寶盒
市值NT$4,650
超值價NT$3,250    30%off (7折)

小編整個覺得最後一組好誘人,想必這次JILL STUART在母親節又有一場戰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