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部落格名人雨狗寫了TGC以及CGC事件後,小編當然也要來推一下這個活動啦!

1.JPG 


首先我也想說一下日本的TOKYO GIRL COLLECTION。大約四、五年前日本首次舉辦這種走秀趴,連雜誌或平面都很少報導,反而是網路上可以看到一些走秀的片段,那時候有時需要在網路找一些流行資訊的小編就覺得太方便了,如果都可以在網路上同步看到日本流行,這比看雜誌還快耶!接著幾年下來,日本對於這ㄧ年兩次的走秀越來越重視,也越來越擴它的規模,不僅僅看秀還能用手機下單購買東西。當然最吸引人的就是,她們會請來時下最流行的麻豆,在日本麻豆的力量可一點都不輸藝人,許多少女就為之瘋狂了,VIVI、SWEET、CANCAM、SCAWAII、JJ.....以往只能在流行雜誌上看到的麻豆全都到現場走秀了(小編覺得很有VICTORIA SCRETY走秀的氣勢),還有好多福袋送給妳,果真是ㄧ塊很大的磁鐵阿!

所以今年台灣流行雜誌龍頭Choc恰女生雜誌,打算率眾去做這樣的事了,畢竟台灣的流行市場從專櫃轉戰網拍、路邊攤的形式已經好久了,如果可以利用這個活動的力量讓平靜許久的流行市場有一些不一樣的呈現方式、或是刺激出不同的商業模式,那也算是帶動經濟的一種表率了吧!

當然這次的活動身為好姐妹的化妝台也不會錯過,除了在化妝台部落格大方贈票之外(3/20 LUXY當晚邀請函),更首度的出動攝影組,前進走秀現場,讓沒辦法到現場的網友們也能在網路上近距離的直播觀賞喔!直播畫面從晚上9:30開始,有興趣的人千萬別錯過啦!

 2.JPG

從現在開始倒數『5』天,最正的趴踢即將展開~

 欲看活動詳細介紹請點:史上最激CGC走秀派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