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介紹一本很有風格的雜誌,也是一本編輯們都很喜歡的雜誌。就是GIESLe。

DSC02598.JPG 

因為最新一期的GIESLe很驚人的做了六個『30天的穿搭單元』。JUICY只能說是太佩服了。因為光作一個30天的穿搭單元,大概就會讓編輯累翻,GIESLe卻紮實的做了六個30天的穿搭單元,真是酷!

 

首先第一個是林賽羅涵的30天
DSC02577.JPGDSC02579.JPGDSC02581.JPG
林賽羅涵有幾個標準穿著,像是垂墜式OVERSIZE的上衣,加上深色窄管的貼腿褲,這樣會讓整個身形成為I字型,會有顯瘦的效果。再來就是低胸式的上衣,除了可以拉長臉型外,更在不經意中流露出性感的味道。還有各式各樣的墨鏡、配件、包包,也是林賽每次被狗仔拍到都很有型的秘密武器。


第二個是夏日流行的30天
DSC02582.JPGDSC02583.JPGDSC02584.JPG
把整個夏天流行單品都包進去了,像是小編一直在尋找的長洋裝,就是夏日必備的流行單品。還有超有型的中性風背心,還有絕對好感度粉嫩色的穿著也會在夏季整個提升你的魅力。


第三個30天則是辛口風的30天
DSC02585.JPGDSC02586.JPGDSC02587.JPG
也就是比較中性偏辣的穿著,選擇的顏色多是黑、白、灰、墨綠色,單品則是像是紳士帽、西裝外套以及黑色跟鞋,都能提升整體穿著的洗鍊感。


緊接著是很討喜的HAPPY ONE PIECE 30天
DSC02591.JPGDSC02589.JPGDSC02590.JPG
拼接布、小碎花跟粉嫩單色,都是今年洋裝的必選花色。但是因為單穿過於單調,所以善加運用編織帽、寬板高腰帶、大飾品配件就變得很重要。另外像是高腰洋裝或是長T式洋裝也是今年的標準配備。


再來就是大家不能沒有的單寧30天
DSC02592.JPGDSC02593.JPGDSC02594.JPG
快點把衣櫥裡的深色丹寧丟掉,因為淺色的冰淇淋單寧絕對是今年夏天的定番,不管是長洋裝、迷你高腰裙或是短褲背心等都是注目之選。另外窄管跟反捲式的破褲搭上長上衣跟西裝外套的男孩風,則是今年可以挑戰看看的穿著。

 

最後則是輕熟女的OFFICE 30天
DSC02595.JPGDSC02596.JPGDSC02597.JPG 
想要向輕熟女挑戰的女孩們,可以選擇簡單的條紋襯衫跟俐落的褲型,不必有過多繁瑣的配跟花色,主要選擇大色塊或是大圖案式的上衣,搭配單色系的褲裝跟外套,就能營造洗鍊的都會感!

 

以上圖片資料均來自GISELe 7月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