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很常去日本血拼的人,一定多少都有需要在當地再買一個行李箱的經驗。(沒辦法,每次都以為行李箱夠裝,誰知道回程總是大爆滿~)

49967f6feae57.jpg

如果你也是這種人,那你一定知道這個品牌,『comme ca ism』,為什麼呢?因為當大家行李爆了都會去這裡買行李箱,哈哈。comme ca ism位在東京新宿,原來它的字面意思是,『啊~日本的生活』,然後是一整棟建築的賣場,由於品牌價格平易近人,加上販售商品涵蓋了流行性及實用性,在裡面一次可以看到男生、女生、生活用品等複合式商品。逛起來可以說是非常過癮呢~

 

 

commecaism_l.gif

 


其實小編覺得日本人很會營造這種生活氣氛耶,像comme ca ism跟無印就有點像,一直在傳達生活的一些SOMETHING(它們稱之為高感度生活)。

comme_ca_ism.jpg

不過最棒的消息還是,comme ca ism要來台灣啦~5/22將會在天母SOGO全新開幕,喜歡的人可以趁週末去瞧瞧唷~

註:以上圖片取自於網路

想看更多comme ca ism 實際櫃上的影片,請點我~!現在化妝台還有送Logo T恤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