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美容編輯多年,因為幾乎天天都有新產品要試用,所以Juicy變得很少去買美妝產品(廢話,家裡已經堆的跟垃圾堆一樣,再買就不像話了),又或者說被買進的東西,應該就是Juicy真的覺得好用到不行的產品了。(這是在自圓其說吧!)像是maybelline雙頭睫毛膏、聖克萊爾的粉刺速淨mp3、曼秀雷敦SPF 50隔離霜,都是讓小編一再回購的東西。

不過最近小編著實被一支廣告吸引啦~因為他一直喊著啾西、啾西(疑…不就是一直在喊我嗎?!哈哈),而且光看廣告就覺得很像很香甜,小編二話不說就直衝小屈把它帶回家啦!甜美的莓果真的好誘惑人喔!

理性的回頭看這樣產品好了,我可不是隨便買的唷,因為小編是一個很愛用髮妝水的人,(用過沙宣、MODS HAIR、ASIENCE、馬宣妮、KOSE薔薇系列……)尤其在一早起床頭髮完全不像話的時候,用髮妝水噴個幾下再用吹風機從頭頂往下吹,搭配拉直頭髮的手勢,不用10分鐘,頭髮就會變得很乖巧了。然後髮妝水會比只用一般水來的柔軟,也因為軟化了毛鱗片也更能減少毛燥現象,最棒的是還有香香的味道,這種不像是香水作做的味道,也是我們這種自然派女孩兒的最愛啊~

然後其實用過很多款髮妝水的小編覺得這一款莓果髮妝水成分有比一般髮妝水營養一點(看它濃稠的質地就知道啦),也就是說不用噴太多否則會覺得頭頂上有髮臘,但是頭髮會真的變得滑滑的,然後莓果的香味不會過於甜膩,還蠻剛好的。(如果妳是重口味可以選擇KOSE薔薇香髮保濕噴霧,香甜的味道很濃郁喔!)


現在小編每天都會噴,不僅可以整髮還能讓心情變好,你也快跟著Juicy一起Juicy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