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編去了今年第一場的聖誕記者會,然後每年都是這樣,明明氣候還熱得要命,小編卻已經要開始感受聖誕氣氛,而且整個聖誕節的時辰可以從10月底一直拉到12月,真是非常過癮呀!

 


然後今年的LUSH聖誕記者會,一踏進會場就好像來到了園遊會,每個棚子底下則是五顏六色的香氛產品,一看到這些東西小編心情就一陣大好,人生有這些節日可以期待真的是太幸福不過了啦!(小凱同學不要再逃避這些日子了,哈哈)

 

現場請來可愛的周采詩,本人比籃球火裡面還瘦,而且是個小臉美女捏。

 

新品中小編最喜歡的兩樣就是,(左)粉紅甜心沐浴露跟(右)耶誕老人沐浴果凍,光是外表看起來就很幸福,味道則是有點甜甜汽水糖的味道,喜歡喜歡!

哈哈,讓我們一起用力擁抱聖誕節吧~

想要看更多LUSH的聖誕商品資訊,點我 點我

還有看起來超可口的LUSH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