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春天,就是T恤傾巢而出的季節,因為不冷不熱的氣候,正好符合T恤剛剛好的布料。

而T恤五花八門的圖案裡,最令Juicy瘋狂的就是卡通了T了,從前幾年的米老鼠、卜派、TWITY、小天使,一直到今年突然竄起的「藍色小精靈」,只能說卡通真是立於不敗之地,怎麼玩都玩不完。


但你可別以為,不過就是件單純T恤上印個亮面卡通圖案就對了,NONONO!那樣可就變成小孩在穿卡通T囉!(量販店的那種大NG喔!)最潮的款是質料薄薄帶點仿舊的斑駁感,剪裁一定要有腰身偏長版,這種卡通T穿起來不僅一點也不幼稚,還會帶點性感甜味(因為材質很薄又合身),下搭萬年牛仔褲就很正,也可以搭今年很紅的雪舫碎花短裙。


而卡通T的正宗品牌應該是來自美國的JUNK FOOD,也超受櫻花妹們的喜愛,翻開日雜就可以印證了。再者,仿冒之王的台灣還真的有做功課,五分埔、士林夜市、師大夜市、東區路邊攤,已經滿滿都是這種仿舊美式T,更別說是藍色小精靈囉!管它是是小美人還是小聰明,連整個家族的版本都有啦!(Juicy還看過拼接蕾絲邊的,哈!)


不過流行這種玩意真的有催眠的魔力,編輯部已經有兩個人淪陷在藍色小精靈腳下,還有人失控一次買了兩件,這讓看著看著的Juicy也好想入手一件,畢竟走美式風的Juicy再怎麼樣也不能少了這一件呀!








以上的JUNK FOOD T你可以在X-LARGE找到它(台北台南都有點),

一件大約NT.1000元左右。



想看更多你可以去 ~
JUNK FOOD 
X-LARGE 
藍色小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