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物以稀為貴的現象,在時尚圈裡真是永遠不變的定律。
越是台灣買不到大家可就越想買,但一旦變得易取得之後,似乎也就少了點過海的價值了。

 
就日本而言,這幾年台灣追趕日系品牌的速度幾乎已經到了同步的現象,尤其是美容品牌根本已經接近通殺,也就是說妳現在已經很難說出非去日本才能買到的品牌了,還剩下一些誘惑人的品牌像是ZARA、UNIQLO、Juicy Couture (去香港也買得到)還有samantha thavasa、LDS、DAZZLING,但是以台灣狂奔的速度,實在是不曉得哪天又會被納入境內呢!
 

而就美國品牌而言,性感的Victorias Secret應該是最多女生引頸期盼的牌子,但據說高雄已經有經銷商代理了喔!不過另外像是A & F、AE、HOLLISTER、OLD NAVY等品牌,倒是很堅持的不來亞洲國家設櫃,也因如此這些休閒品牌的人氣仍是居高不下,去東區逛一圈就會發現好多人帶貨回來,只不過真的假的傻傻分不清就是了,這讓愛好美式風的Juicy小編真是等到花兒也謝了。
 

不過,前一陣子好友A相約小編一起上網合購,這才發現了上網購買這些海外品牌,其實方便又不貴喔!經過比較之後,就屬AMERICAN EAGLE最值得推薦,只要購買它們稍微季末的商品,就會非常划算喔!


這些是Juicy最新一批購買的貨,一共有三樣,加了運費總共才NT.2000元台幣喔!


     
    條紋萬年款,大圓領可以內搭白背心或細肩帶,約700台幣。
   



簡單的長版T恤,有壓印上老鷹的LOGO,搭牛仔褲或小短褲都OK,約600台幣。


  
綁帶的四角平口睡褲,繽紛的LOGO很可愛,約500台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