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月刊雜誌的週期來說,最精華的記者會時段通常會落在月初的3號到13號左右,因為這段時間編輯們還算是半個自由身,只要過了15號大概就會被困住了 (企劃+拍照+寫稿)。所以剛截完稿出刊的這個禮拜,Juicy的記者會週差不多也開始了,行事曆上會記好各個品牌的地點跟時間,還要順過一次流程將每場的時間卡的剛剛好,才不會有多繞路或是浪費時間的錯誤發生喔!
 
而這個月有兩場同是KOSE集團所辦的記者會,兩個姐妹牌不約而同的寄來了有趣又實用的邀請函,Juicy收到時就已經暗自碎唸,這下子絕對勝出於其他家只是幾張紙或是用e-mail做告知的廠商,沒辦法人心還是現實的,收到實質的物品遠比幾張紙會讓人開心的嘛!
 

 

除了運用美諦高絲ESPRIQUE即將推出的新粉盒來作為邀請函外,裡面空著的粉餅就是希望你去現場選一塊適合自己膚色的粉餅,這樣貼心又有創意的手法,我相信也成功的招喚編輯們的心囉!
 





 
另外,即將在4月挾帶著高人氣登台的JILL STUART,就連編輯們也超期待著記者會的到臨,當收到這只超華麗的JS手拿鏡邀請函,(我想如果是網友應該會用生火這個字眼吧!),管他三七二十一一定要將當天的行程排開去參加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