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編輯們實在是很難伺候,每次品牌要開記者會或是辦餐敘時,公關們除了得想辦法耍一些噱頭讓大家印象深刻外,找尋新開的餐廳或場地絕對是一場成功記者會的要素之一。
 
也因如此,Juicy每個月跑記者下來,總會知道哪裡又有新開的餐廳或是超時尚的場地,也接續著成為姊妹滔下一個聚會的場所,呵呵~這也算是跑記者會的意外收穫之一吧!
 
這次牛爾Beauty的公關們就成功的完成這項任務,找到了一家絕對會讓女生們發出『卡哇伊』的讚嘆聲,而且在這樣的氛圍下連保養品都好像變可愛了呢!
 
 
 
這是位於大安路一段的Hello Kitty SWEETS 甜點店!
 

 
 窗外的佈置,Juicy有偷偷觀察,只要經過的路人,一定都會停下來至少2-3秒或是更久喔!




看到沒,這些是Hello Kitty的蛋糕耶!妳看那個胖嘟嘟的臉蛋,真的是誘惑度百分百啊!


 
這裡是用餐區,整個就很有貴婦的feel,在這裡吃著甜點聊著八卦,超享受的捏!




走上樓的樓梯,牆上畫面也讓人很想駐足,有種幸福的氛圍,Kitty的家應該就是長這樣吧!
 

 
無敵皇室貴妃椅,看了就想躺下來嗎?但這裡可是洗手間喔!


 
這裡則是收銀櫃檯,跟可愛的貓椅用餐區。
 


連用餐墊紙都好可愛,編輯們都要求要帶回家呢!




不會太甜又視覺系十足的蛋糕跟烤布丁。




『Hello Kitty Sweets』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大安路一段忠孝東路口)
 (02)2711-1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