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Juicy不知是不是返老還童了,年紀越大對幼稚的東西越著迷,反而是身邊的七年級生,都不會被可愛的東西吸引耶!這難道是老化的一種象徵嗎?

不管了,至少看到這些東西會讓人心情大好,打開電腦工作也會變得有樂趣多了。今天要介紹的就是桌面,其實之前小編就有介紹過MILK FED的桌面了,但是桌面這種東西一定是要不斷推陳出新、不時的更換,才能滿足恐慌的上班族啊~(俏秘書就是在說你啦,哈哈)

現在就來看一下Juicy最近剛換的可愛桌面吧!

*普通幼稚版*

1280-960.jpg1.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大多數人對於「流行編輯」這四個字的理解應該就是消費力驚人的代表詞,雖然說Juicy不得不承認真的有那個因子存在,但是相對年紀的增長比較懂事後漸漸體會到應該要開源節流才會有更好的未來這回事。

所以不得不改掉了揮霍的習慣,在小編的心中也訂下了一個一年只能買一個名牌包的軟性規則(說是軟性就是還有空間的意思啦~),而歲末年終當然就是買名牌包的最佳時候了。繞了一圈完全就是要合理化自己的敗家行為嘛!

所以今天是要來介紹Juicy的敗家新貨啦!這個教練包其實是Juicy在08秋冬就很想要的包款,它是COACH新推出的包款叫作MADISON靈感是來自紐約的時尚地標Madison大道。1.jpg2.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應該從綁腿褲說起,這讓男生跟女生對時尚的看法產生很大的GAP,因為應該沒有男生喜歡這個總是把女生腿遮住的鬼東西。(全部遮住就算了有得還露出腳踝一截?)

不過,這只能說男孩們頭腦簡單,因為褲襪可是女孩們的救星捏。畢竟不是每個女生都能擁有隋堂、林志玲那種等級的美腿,但是我們偶爾也想穿穿小短褲跟短裙呀~這時候擁有一雙褲襪絕對能讓你招搖出眾。

DSC01452.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在開完連續3小時的年度會議後,Juicy迫不及待的奔往姐妹的聚會,因為幾個好友都從國外回來啦!難得湊在一起的時間,除了不斷八卦之外就是可以拿到讓人開心又幸福的小禮物!

這是美其名是去美國渡蜜月,但其實根本是去瞎拼的朱氏夫婦帶回來的禮物。是Juicy最喜愛的白T,穿白T的好處多多,不僅超好搭配而且就像是在幫自己打燈,所以小編的白T可以說是天上星星數不清呢!

34.jpg 
來自超級美國風的OLD NAVY,這個品牌其實是GAP旗下的牌子,一直以來就是走平價跟休閒的路線,不過聽說從去年年中開始要轉型往Fashion靠攏,但小編在官網上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轉變耶,還是挺休閒平易近人的啊~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真是趕進度,才剛寫完2008年年度報告的Juicy,已經光速的過完了開工的第一天了。不過這樣也好,壞情緒也請你毫不猶豫的留在08年吧!2009我先走一步!

是的,每年在跨年之際,總會給人重生的力量,不過除了心理層面的重生之外,外在也仍是要好好care的唷!所以除了重新審視全新的目標之外,也不要忘記把最原始的潔淨還給自己。

那麼說到清潔最重要的一步驟就是卸妝了,不過一談到卸妝可能是很多人都覺得麻煩的事,因為卸完妝怕油再洗一次臉又怕澀,真是進退兩難。現在寵愛之名推出的全效舒緩卸妝液絕就是淨膚的新選擇喔!水狀的質地真的可以把彩妝卸除乾淨,而且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使用完肌膚會變得滑滑的,還有玫瑰精油的香味喔!
DSC012051.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昨天Juicy瞬間被感冒襲擊,為什麼說瞬間呢?因為我前一天明明就還在騎腳踏車跟吃大餐啊~突然間病毒就找上我了,而且一瞬間公司也好多人感冒(驚!),所以為了自己和大家的健康,Juicy今天請了病假在家躺了一天。

躺到下午自己都覺得太誇張,所以就還是強迫症的起來打開電腦,正在想著要來打些什麼呢?就瞄到一旁也躺的很久的香水瓶,好吧今天就來分享Juicy最愛的香水吧!(噗~好爛的梗)

DSC013441.jpg 

是滴,雖然因為是美妝編輯,常常會收到廠商寄來的香水,但是自己真的喜歡香調跟常噴的其實都還是那幾瓶,所以上圖的那幾瓶都是小編一直持續使用的香水,也可以說是愛不釋手囉~綜合來說Juicy是喜歡果香調的香水,因為覺得花香調比較成熟,麝香又過於中性,所以一直以來都是喜歡香甜系的香水。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週是化妝台的雪靴週耶,Juicy一定要來共襄盛舉一下的啊~(點圖就可以過去看了喔!)

494b8cc238cea.JPG 

而且說真的,今年的雪靴潮大概已經快到達了海角的境界了吧!路上的女生五個裡面一定有一個是穿雪靴的,Choc編輯部跟化妝台更別說了,應該是人腳好多雙吧~

愛跟流行的小編當然是躲不過這波浪潮,上週也訂了一雙找了好久的皮草雪靴,為什麼說找了好久呢?是因為小編喜愛的這雙皮草靴是個加拿大品牌MUKLUK (編按:還在風靡UGG的人一定要知道這個品牌喔!)。然後雖然這個牌子並沒有引進台灣,但Y拍上已經很多人在賣囉,小編會喜愛這個品牌還是逃脫不了名人的炒作,因為好萊塢很多明星都穿這這雙皮草靴曝光過,連潮流名模LENA也穿過呢~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Juicy今天開了一早上的會,一到中午就急著趕場了一個自己很喜愛的品牌春妝發表,就是AUBE。其實Juicy覺得AUBE的東西在台灣還蠻低調的,行銷的能見度並不算很強。不過神奇的是,不管是保養還是彩妝,小編身邊用過的人都還蠻稱讚這個品牌的。(Juicy最近就狂用他上一季的四色眼影,都用到凹凹了)

 相武紗季1.jpg 菅野美穗1.jpg

然後這次09年的春妝呢,AUBE提出了一個還蠻實用的概念,因為其實不會化妝或是想要學化妝的女生是比大家想像中要多的,也許是做這一行不覺得,原來有近九成的女生覺得化妝不是件容易的事耶!太令Juicy意外了呢~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春去春會來,花謝花會再開~這句歌詞唱得真好。因為就算凋零的花仍能璀璨,因為初生的春已經準備好降臨。

好做作又令人摸不著頭緒的前言啊,實在是因為最近Juicy身邊實在事發生了不少鳥事,不過眼看著就要來臨的春天(真的是眼看著一大堆的春妝圖喔),Juicy還是把谷底寒意一股腦的都轉化成初春的喜悅了。所以呢,今天就是要來跟大家分享2009年的春妝啦~

然後也許是大環境低迷讓整個08年底超慘澹,所以在2009年的春妝趨勢中有一個很重要氛圍的就是『粉紅色的幸福感』,幾乎每個品牌都不約而同的利用粉紅色來撫慰人心,更希望在一抹春光的暈染下可以還給每給人笑臉。

1. IPSA的春日美顏食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一早在灰暗的公司樓下出現了一台超Q的棒棒糖車,粉嫩又很有歡樂氣氛的外觀,讓路上的行人跟騎士都投以甜蜜的眼光呢~

DSC01105.JPGDSC01107.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Juicy其實很早就想介紹這本日雜了,因為在做流行產業的關係,閱讀大量的雜誌已經變成一種生活習慣。不過,有得時候因為雜誌實在太多,難免會有漏網之魚。但是呢,有一本雜誌是Juicy每個月都不會錯過的,而且還會很期待它的出刊日,那就是GLITTER。

 

DSC010212.jpg

DSC010252.jpgDSC010222.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不得不說一下,這次benefit找的記者會場地真的很搭耶!先來說一下這次記者會地點叫做樂子,是Juicy很喜歡的一家美式Brunch餐廳,不僅好吃程度有勝過NX之外,價格也不算太貴,吃完一個人平均都在300元左右喔~

然後為什麼會說很搭呢,原來是benefit這次推出的新產品就叫做「找樂子蜜粉盒」啦!一直以來benefit的盒裝蜜粉就是很代表性的產品之一,盒子外的圖案都設計的相當俏皮又具有創意,香香又持久的粉末也讓人很驚喜。像是最早期的浦公英蜜粉盒,就是麻豆GRACE跟謝欣穎化妝包裡的必備之物呢!

找樂子蜜粉盒NT$1200.jpg1.jpg 

找樂子蜜粉盒 NT.1200元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自從用過薔薇系列的髮妝水跟護髮品後之後就一直對這個系列很喜愛,因為全系列中都有來自大馬士革薔薇天然花蜜(珍貴的唷),但是呢價錢卻相當的可愛,所以今天下午的快樂沐浴天全新系列上市記者會,Juicy當然是不能錯過啦!

DSC00641.JPG1.JPG 

一進到記者會現場小編就感覺整個人沐浴在玫瑰花瓣裡面啊,而且除了有濃郁的薔薇香氣外,粉嫩又可愛的設計更是讓人心情大好。

然後其實乍看之下好像一樣,不過其實在外包裝設計上除了原有的可愛感外,更加入薔薇插圖,多了一點華麗的高級感呢!另外則是每個商品都會有蝴蝶貼紙,會清楚標明每個產品的名稱跟特性,貼心呢~而且而且,一定要說的是這次上市的系列還比原本的系列的定價更低了,像底下這個小唇蜜只要NT.170元耶,超好買的啦~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喔~大家可能看得很膩了,今天又要介紹PLAZA的東西了,難道是Juicy山窮水盡了嗎?去,沒這回事,是因為這個實在是Juicy 的東西不介紹說不過去辣~

btqmt30000003cp7.jpg 


是不是,是Care Bears的庫伯力克耶,長得好逗趣喔!原來這個是日本PLAZA X Care bears的BE@RBRICK限定版,真的,熊熊就應該X熊熊嘛!太適合了,而且頭上有個吊環可以變成手機吊飾之類的。然後Juicy一看到就立刻M了MSN上的PLAZA公關學弟,沒想到這個是日本限定版,台灣並不會進啦,真是殘念!不然小編一定會把它買下來放在辦公桌上,隨時看見都會很開心呀~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記得Juicy才在跟C討論著,每年聖誕節Juicy最期待的就是星巴克的記者會了,因為來自美國的星巴克,總是把聖誕氣氛營造的很濃厚,讓人感到十足的幸福感。但是今年因為大環境的不景氣,很多公司連尾牙都辦不成了,想當然爾,收掉很多家的星巴克記者會也一定是省下了。

PLAZA%E6%8E%A8%E5%87%BA%E3%80%8CMerry_Gifted_Christmas%E3%80%8D%E4%B8%BB%E9%A1%8C%E6%B4%BB%E5%8B%95.jpg 

 

不過不景氣歸不景氣節還是要過的阿,像是PLAZA就還是推出很多應景的小玩意兒~原來今年PLAZA推出的東西除了送人自用還有可以同樂的東西喔,而且價錢幾乎都在NT.200-500元左右,非常適合拿來玩交換禮物喔!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也當流行編輯有好幾年了,有幾個一到秋冬就會來報到的定番元素,Juicy幾乎可以到背如流了,像是格紋、黑色、針織、金色、豹紋......等等都是不死元素。不過今年有個元素強出頭,而且有種越演越烈的趨勢,就是失控的蝴。蝶。結 RIBBON!

DSC008641.jpg


為什麼說失控,看上面這一張就知道了,這張是日雜Zipper的內頁,一朵黑色大蝴蝶結,頂在頭上的視覺效果超強的,雖說大家不可能這樣頂出門,但是看了這一頁,相信有在追流行的人應該立刻就知道蝴蝶結是不可或缺的吧!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的,流行就是這麼一回事,當雜誌跟網路都說它是定番的時候,真的會被洗腦,而說出:好好看喔~我也想擁有的鬼話。

所以當Juicy前一腳才正在跟編輯部的同事抱怨,怎麼辦?今年該買的都買了,格紋襯衫、流蘇背心、流蘇靴、阿富汗圍巾、皮衣、波希米亞罩衫、長針織外套……,怎麼冬天才剛來這些東西就看膩了耶~然後後腳踏進化妝台就看見,這可不是流蘇靴嗎?而且三個人都穿了啦~是的,而且是三種不同的流蘇靴喔!

1號 究竟想長到多高的C

DSC00704.JPG DSC00705.JPG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概是因為每天不停的在部落格上宣傳很愛類甜點的東西,害得大家送Juicy東西都送到心坎裡耶~(哈哈,fish不要罵我很故意喔~)

DSC00588.jpg


這是dollar小編去大阪出差帶回來的小禮物,其實Juicy乍看之下以為是SEXY GIRL的手乳,因為包裝設計還蠻像的,不過仔細一看竟然是CANMAKE的耶,印象中台灣CANMAKE沒有出護手霜啊,也對,dollar小編說就是要買台灣沒有的壓,酷耶!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下午參加了一場算是吊車尾的聖誕彩妝茶會,會這麼說是因為Juicy已經在上禮拜收到Chanel的春妝Look哩!(真是會有冬天都還沒來怎麼就有春妝的內心話耶~)不過雖說是吊車尾,他們的東西還是很多人在等的呢~就是MJ(Majolica)跟IE(INTEGRATE)

先來看一下MJ的吧~

 

這個是MJ的主LOOK,眼妝還是走最沒有距離的大地色系煙燻妝,另外很引人注目的就是他指甲上的豹紋,彩繪的很美耶,原來今年不止豹紋內搭褲當紅,連指甲上也可以豹紋一下喔!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因為Juicy每天都需要化眼妝,所以在化妝、卸妝的拉扯過程中,相對的對眼部周圍的肌膚就造成了很大的負擔,這個時候眼霜就變成了小編最依賴的東西了。說真的就算不給我乳液沒關係,但是眼霜是一定要有的啊,畢竟眼睛除了是靈魂之窗外,更是整個臉部正不正的索引之一啊~

所以呢,今天要推薦的就是眼霜了啦,之前小編有推薦過朋友一條眼霜就是DR.WU的多胜肽亮白緊實眼膠( 想看介紹可點我! )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