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虛華如我,但偶爾還是想要來耍一下文青~最近趁著小假期去了兩家風格咖啡廳,實在覺得忙碌的現代生活,搶時間來享受這種小悠哉就是一種充電啊!!! 

光宅

IMG_8165

位在宜蘭的光宅,是民宅改建的,一踏進店內就喜歡上粉光水泥地板了,夏天好涼啊~

IMG_8168IMG_8162

很喜歡他出菜區的窗台設計,直接打爆一個窗戶沒有收邊,實在是太有型又省錢了!

IMG_8166IMG_8170

 除此之外樓上還有一些手作小物可以逛,餐點其實蠻好吃的。 探訪完這家店的心得是老闆對每個細節都很用心,用心觀察會發現許多會心一笑的點。

 

對味生活

IMG_8332  

再來是位在三芝的對味生活!這家更妙了,也是完全的民宅改建,在完全不起眼的海邊巷弄,左右鄰舍都是真實在這裡生活的人。

IMG_8341IMG_8344

這家店的氣氛實在是太棒了,大概是因為真的在鄉下所以有一種很實在的悠閒感。

IMG_8337IMG_8338

店內老闆就是咖啡手,傍晚老婆就接著小孩回家,真心覺得原來這樣踏實生活的人就可以幸福又滿足啊~(好嚮往) 

 

 

恩恩~文青這樣剛剛好,接下來還要繼續(喀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