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記者會,其最讓人興奮的就是,除了可以呼吸暫離工作的空氣,還可以看到這些可愛的小東西!

照片 (2)照片 (3)  

美國原汁原味的benefit,每次都展現了十足的美式風情。喜歡美式風的我,當然不會錯過這個品牌。這次benefit  CORE COLOR全新彩妝系列以美國舊金山為靈感來源,在圖騰上可以看到舊金山的金門大橋,而復古的色澤則是很有benefit的設計特色。

 

 

CoreColor系列  

 

這次的新品系列一共推出,眨眨眼持久眼影粉、嘟嘟嘴潤唇膏、眨眨眼眼影線兩用膠、嘟嘟嘴豐潤唇蜜女孩,四種品項。不得不說女生真的是買包裝的,一看到這個系列包裝,管他家裡有沒有缺,就完全想要手滑啊啊啊啊.......

 

benefit  CORE COLOR全新彩妝系列

眨眨眼持久眼影粉 NT.800元
嘟嘟嘴潤唇膏 NT.790元
眨眨眼眼影線兩用膠 NT.800元
嘟嘟嘴豐潤唇蜜女孩 NT.7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