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飾主義盛行,所有不應該是生活中必需品的物件,都優越的成為重要角色。

比方說:

你擁有一套好沙發,可是你尋尋覓覓的是那個可以跟沙發相匹配的抱枕!
你擁有一張圓餐桌,但是你花在找好看桌布的時間遠比餐桌還要多得多! 

最後我們終於發現,
我們所擁有的物件,原來需要另一個物件來襯托才叫完整!

於是這次,
我們花了好大的心力,要讓大家的相機多一點不同風景的存在方式!

DM-110527.jpg

痞客邦化妝台,6月首度跨界與泰雅族聯名,推出創意時尚文物!運用泰雅族傳統編織文化,結合現代商品概念,而催生了獨一無二的純手工限量編織相機背帶。其中過程雖艱辛,但也讓我們感受到傳統文化的堅持以及努力。

尤其在設計及溝通的來回過程中,我們體會原住民在地的熱情以及樸實的向上精神,都讓我們更貼近自己再次愛上這塊土地。

終於,拿到成品的這一刻,是讓人感動且難忘的!接下來與其說是開箱文,不如說是生產文吧!!

 

P1050748.jpg
有勞化妝台的企劃及美術們,幫相機背帶找到一個這樣可愛的家,賦予了他更完整的價值!

 

P1050749.jpg
透明蓋掀開後,有附一小張商品說明,因為背帶上面的顏色跟織法都有特別的意義,背上它就有七種祝福跟隨!

P1050750.jpg
用Lovely的風格態度,變成自己喜歡的樣子(握拳)

 

P1050751.jpg
易開罐的驚喜就是,未知的世界永遠使人更加期待

P1050752.jpg
多彩的顏色在隨時提醒著我們,一起編織屬於自己的繽紛生活吧!

 

P1050753.jpg
背帶底部兩塊收邊的帆布,顏色很跳!也是我最喜歡的兩個顏色(笑)

 

P1050756.jpg
每一段採用不同顏色,搭配不同織法,完全純手工編織,這絕對是一條有溫度的背帶!

 

P1050754.jpg
內側附上化妝台Lovely Life小車標 

 

P1050757.jpg
最後背帶上相機之後,圓筒盒還能拿來作為其他收納用途喔!

 

IMG_6927.JPG   IMG_7032.JPGIMG_6929.JPG 

我已經帶著我的相機背帶在編織我的繽紛生活了,你呢?也一起跟進吧~(笑)   

編織繽紛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