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幾百年沒有在台灣買過內衣褲了,算一算小編衣櫥裡面的內衣褲品牌大概都是PEACH JOHNAMERICAN EAGLE 跟今天要介紹的UNIQLO了。(性感的時候選PJ、可愛的時候選AE、UNIQLO則是最國民的選擇了)

DSC06039.jpg


不論是去日本的或是香港的血拼的人,UNIQLO絕對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重點產品!當然這次急行香港一天半的小編是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的,撇除衣服不說,光居家系列也可以買的很開心呢!

DSC06040.jpg
之前就有買過它們家的單色毛巾,覺得便宜又好用。這次則是買了大浴巾,因為像這種毛巾類的算是消耗品(通常退色或變型就應該換了喔),想要找到舒服好看價格又可愛的,就來UNIQLO看看吧!

DSC06041.jpg
再來這個內褲肯定是 UNIQLO的定番,有去過的人應該都有買過吧!小編除了自己很愛穿之外也超喜歡買這個來當姊妹的伴手禮,也是一樣造型可愛穿起來更是超舒服的喔!

 

DSC060381.jpg
當然男生的四角褲也很值得買,這次的新款出了渡家風的椰子樹跟海洋風的船槳超可愛的,有的時候小編在家也會把它當作小短褲來穿呢!

 一直聽說UNIQLO就要進台灣了,想必到時又會掀起一陣排隊瘋了,UNIQLO大概也會變得像國民便當一樣平易近人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