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人都知道,小編是個走濃妝路線的人,尤其是眼妝部分,而且下手越來越重就回不去清淡口味了。所以呢,就算是凌晨六點的通告,一樣會按照慣例把眼影、眼線、睫毛膏整套眼妝化完才會出門。


不過也因為這樣,小編用卸妝油用的特別兇,再加上自己實在是一個可以花時間化妝,卻不太喜歡花時間卸妝的人,無法花時間在那邊一點一點卸,總是在洗澡的時候一次搞定。所以被小編選中的卸妝油都會有以下幾個特點,就是卸妝力超強跟對眼睛不刺激。

先來介紹小編從以前用過的卸妝油覺得很不賴的

1. 植村秀潔顏油

 
這是小編的第一瓶卸妝油,從學生時代就很喜歡用植村秀的東西,然後它的卸妝油系列雖然是標榜卸全臉的,但是在卸除濃重眼妝可是一點也不馬虎,完完全全不會對小編的眼睛造成刺激。只是使用完會有霧濛濛的感覺,常常讓小編有種房間在冒煙的錯覺。但是這是截至目前小編用掉最多罐的卸妝油囉~

2. KP完美潔顏油

 
其實 KP是很多人喜愛的一個品牌(也包括很多彩妝師喔),但是在台灣似乎能見度有點低,連專櫃都是少得可憐。不過這瓶KP完美潔顏油可是小編用過覺得很好用的一瓶,不僅卸除力一流,對眼睛不會造成刺激,也沒有霧濛濛的感覺,還會散發一點點淡淡的橘香味,而且對油性肌來說算是清爽型的卸妝油,使用感算很不錯喔!


3. LANCOME 快速眼唇卸妝液

 
這一瓶應該可以說是卸眼妝裡面的王者了,用濕敷的方式就可以連亮片都卸除得很乾淨,眼睛一樣完全不刺激不濛濛,而且優點是卸完不會油油的,眼週反而會變得很清爽,可以減輕眼週的負擔喔。但也因為太過清爽的關係,小編有的時候一卸完眼睛就忘記了臉還沒卸這回事呢!

4. 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油

 
這一瓶則是最近廣告的還蠻兇的露得清深層淨透卸妝油,小編一開始是覺得它的外觀設計的很清爽,就想說那也來試看看好了。然後這瓶的卸除效果速度算是很快,而且乳化後不會造成殘留,但是對小編的眼睛有一點點薰,不過還在可接受範圍,喜歡快速的小編還是蠻推它的。

5. KEVIN零負擔眼唇卸妝液

除了以上四瓶是會一直使用的卸妝油外,最近小編又發現了一瓶CP值更高的卸妝油,就是KEVIN老師的零負擔眼唇卸妝液。老實說小編一看到這瓶,心裡就覺得這根本就是蘭蔻的翻版嘛!KEVIN 老師真的很厲害,除了真的知道哪些產品好用外,自己研發出來的東西也不輸人阿~總之這瓶的使用感小編覺得跟蘭蔻也很像,而且在價錢上完完全全的贏的很漂亮啊!最近應該會持續的使用這一瓶滴~

以上就是小編的濃妝路線之卸妝油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