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天,原本其實是跟露得清的新公關見面,沒想到才剛踏進公司旁的星巴克,就看到另一家彩妝品牌MAC的公關---SUNNY,原來她也是要來拜訪媒體的,熱情的她說既然這麼巧,就讓我排在後面跟妳們解說聖誕彩妝吧!也就這麼順勢的讓我們意外的聽了一場MAC的聖誕新品~

 


然後乍看這次MAC的聖誕彩妝,小編是覺得其實沒有很聖誕的氣氛,而且設計感甚至沒有前幾個系列強,就連印度寶萊塢在視覺上還比較有亮眼的感覺。不過呢當場試完產品後,小編還真想推一下新出的柔礦迷光3色眼彩餅。

 

這個三色眼彩餅,最正的就是中間那一條顏色,看起來還好但是亮片的效果很閃,一共有出金色跟銀色的亮片,旁邊兩條則是搭配比較霧面的配色,小編最喜歡的是中間那一盒,因為深咖啡跟深灰色兩條霧面顏色,是離不開煙燻妝的小編的最愛啊~(就算有了幾百盒這種顏色,每次選色都還是選這種)

 

給大家看一下中間那一條閃亮的效果,可以在眼妝完妝後壓一點在眼尾到眉骨處,保證BLING BLING啦!

 


除了三色眼彩餅外,借拍了其他人的指甲油試色也給大家看一下吧!MAC的指甲油也是小編推推的一家指甲油,尤其是像紅色或黑色的飽和色系喔!

最後最好笑的就是SUNNY非常熱情的要為編輯們試妝,不過因為小編平時就已經畫個大濃妝上班了,已經沒有試妝的空間了,於是乎就在旁邊看好戲啦!

 


沒想到現在當公關還要兼化妝師吧,真是厲害呀~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