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的時候突然發現了一個好玩的東西,就是掛在側欄的I Love Juicy。

 

    

其實I LOVE某某應該是從美國這顆大蘋果傳來的(就是很典型的觀光T恤),不過真正被發揚光大的可是炒作最厲害的日本人啦!也是因為哈美的開始,日本進而翻玩再翻玩,所以可以看到一堆的I Love LA、LA Don't Love Me、I Love Bags & Shoes、I Love My Boyfreind 等等很多很多。你意想不到的I LOVE OOXX都變成當紅的標誌。

然後也因為這股潮流,便有人設計出了這個有趣的產生器。你可以自己創造你喜歡的I LOVE......,而且除了用標準愛心外,還有現在很紅的骷髏頭星星等配圖,你可以做成T恤、手機桌面跟部落格圖示,雖然只是簡單的幾個元素,但是卻可以設計出各式各樣創意又好看的組合。

 

 

 

你也一起去試看看吧!   ::I Love Ma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