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睫毛膏,Juicy可是個重度使用者,除了天天都要刷之外,一次都要刷個三支以上,所以每當有人用欣羨的眼光看著我的長睫毛時,我都會很謙虛的說:是刷出來的啦!



論Juicy最重要的睫毛膏品牌,絕對是MAYBELLINE莫屬,像圖中藍白雙頭跟胖胖瓶,就是Juicy睫毛的基本班底,藍白雙頭是XXL終級版(防水),強調超致命的七倍濃密,Juicy是覺得白色纖維端真的發揮了很大的功效,有沒有它真的差很多,所以Juicy已經連續用掉了有八支以上了,搭配上有彎度的胖胖瓶就能同時達到濃密跟捲翹,通常Juicy最後還會在最後加上一支超漆黑系的睫毛膏再次加強睫毛根部,這些就是我的睫毛功臣啦!


然後這幾天收到新聞稿發現,MAYBELIINE又有新作了,就是圖下的紫色終級版,這次強調有60%纖長跟11倍的濃密感(廣告詞真的越下越猛呢~),Juicy就立刻試用了一下,內心覺得除了增量跟加長效果一樣驚人未減之外,這次的刷頭變得較細,比較可以針對眼頭或是細部處,所以就算是短睫毛的人也不怕會沾眼皮囉!




By The Way~這次還推出了一樣新品,就是羽透光粉底液,粉底液的質地還蠻水感的,使用完肌膚會滑滑的而且完全不厚重,夏天使用肌膚也能正常呼吸。這次總共有推出六個色號,一瓶的價格只要NT.475元,可說是相當的親民喔!




P.S這些新品6月中都可以在小屈等藥妝店看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