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妳不愛美式風,也一定有聽過「GAP」這個國民品牌。


 
 
而這個擁有如此知名度的服裝品牌,雖然硬是不來台灣設櫃,但是從這個月開始你將可以率先聞到屬於美式風格的GAP香氛囉!正所謂的人未到氣先到啊~

這次GAP香氛登台,不僅推出甜美女性香水,還分別推出魅力男性香水以及個性中性香水,一口氣推出了10款的香水可說是非常多樣化呢!除了香氣,美式極簡風格也反映在GAP的包裝上,瓶身的造型簡單純粹,外盒也俐落大方,讓GAP的美式極簡精神渾然天成。



女性香水系列





全系列中性香水與身體保養系列


記者會當天除了狂試香水外,Juicy整個愛上了GAP的身體系列!從沐浴凝膠、身體乳液、乳霜到身體去角質一應俱全。粉紅色的「愛戀香屋」,香香甜甜的是Juicy覺得最好聞的系列,使用觸感蠻保濕的且不會過於油膩喔!




就是最右邊粉紅色的那瓶啦!推~



因為推出了十款的香水,GAP還貼心的附了一張星座表,讓你可以看看自己是屬於哪種香氣的人喔!
 
         星座分類
 
 
推薦香水
火象星座
白羊座
獅子座
射手座
土象星座
金牛座
處女座
魔羯座
風象星座
水瓶座
雙子座
天秤座
水象星座
雙魚座
天蠍座
巨蟹座
推薦女性香水
Coconut Tuberose
No. 821
恬淡夜來香
Lavender Tea No. 362
薰衣草茶
Washed Cotton
No. 784
清新棉麻
Mandarin  Jasmine
No. 994
柑橘茉莉
推薦男性香水
Spiked 陽光酷男
Mixed 冰火型男
推薦中性香水
The Lover
熱戀之吻
The Original
原創精神
The Natural
率性真情
The Artist
藝術奇才
 

最後好康訊息P.S一下:即日起至6月30日止,凡在屈臣氏購買GAP香氛系列產品滿$1,000元,就可獲得一條限量GAP迷你護手霜 (30ml;價值NT$200;愛戀香屋、雨露清新、熱情誘惑三種香氛隨機贈送,送完為止喔)。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屈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