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部門的Dollar小編在截稿的非常時刻,去參加了一場有趣的記者會,而Juicy因為實在是軋不過來,所以只好帶著殘念看著Dollar小編帶回來的圖片跟新聞稿作溫習,在整理的同時也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這次的記者會是日本一個新的開架商品,覺得日本人還真是會想些有的沒的,光是牙膏這個東西,就能夠想出三十二種口味(包含一種結舌凝膠),還有三種口味同樣新奇的漱口水。 一看到三十二種口味一字排開,就覺得是個大陣仗,非常地驚人!光是常見的水果類口味就超過了十種,有鳳梨、香蕉、奇異果、洋李、蘋果、草莓、加州橙、白桃、巨峰葡萄、藍莓、葡萄柚。香料類的口味則有,薄荷、玫瑰、香草、薰衣草、肉桂。比較特別的是飲料類的口味,有綠茶、咖啡牛奶、京都抹茶、大吉嶺、檸檬茶、濃縮咖啡、可樂(奇怪!咖啡牛奶跟濃縮咖啡有什麼不同嗎?日本人真的很妙!) 當然還不乏各種奇妙的口味,如:甘鹽(那究竟刷起來是甘還是鹹?甜甜鹹鹹的嗎?)、優格(感覺刷完以後嘴巴裡還是會酸酸的)、蜂蜜(香香甜甜的,但刷完會不會蛀牙?)、印度咖哩(刷完會不會讓人家會覺得妳剛吃完咖哩飯沒刷牙,感覺非常適合拿來整人)、紀州梅(感覺酸酸的!似乎配飯比較適合)、巧克力(很多人的最愛,但拿來刷牙似乎有點黏膩?)、焦糖(感覺甜死人不償命的口味,晚上睡覺螞蟻該不會來吧!)、南瓜布丁(這個肚子餓的時候應該會流口水吧) 




 
不過不論什麼口味都是清一色的純白色簡單包裝,讓人覺得好像刷完牙齒立刻就會變得如同包裝一樣潔白樣,很厲害的包裝心理學吧!另外也真的覺得日本人非常地細心也非常地有創意,在小東西上求新求變的精神,和能打動人心的包裝和行銷,很值得尊敬捏!而這支飄洋過海的小牙膏要價69元,似乎不算貴?小小的包裝很適合帶去旅行,但口味實在太多難以抉擇,京都抹茶、蜂蜜、紀州梅、南瓜布丁都很想要試試!

這系列的商品會在三月以後在台灣上市,大家可以去各個開架通路尋找,我想喜愛喝咖啡牛奶的編輯芭比可不能錯過咖啡牛奶口味的牙膏囉,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