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星期沒有發文了,因為Juciy跟同事E借了一套日劇回家,以至於每天回到家後
都在趕進度,真是讓我蠟燭兩頭燒啊!

而說到這部已經不算新的日劇『螢之光』(又譯:『小螢的青春』),我想是所有女生看
完都會拼命點頭的一部片吧!生活中,每天所承受的工作壓力,想盡辦法也要消化成進
步的動力,週遭所圍繞的完美女性,讓我即使在戀愛中都還是會怕失去,快要迷失自己
的時候,我更要時時對自己信心喊話。

原來,每個下班後的干物生活才是充電的時候,即使是運動褲、沖天頭、大口啤酒、還
有雖然是躺著但一伸手就能摸到需要的東西,這樣看似懶散的生活方式,但卻是隔天擁
有信心滿滿的秘密武器。

在還沒看這部片的時候,對干物女的解釋只停留在,人前亮麗,人後邋塌,但是看完後
其實還得到蠻多東西的,我想干物女絕對不只限於外表看到的那樣,內心的溫柔跟力量
才是讓你無限想像的。

如果能當個可愛的干物女,我想我很願意。




劇情輕鬆舒服,卻又能同時激勵感動人,推薦給大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