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從噗友mibo那看到的~(原噗按此!!)

MySpace Fashion Presents The FIT with Paris Hilton


Paris Hilton的衣櫃!與其說是衣櫃小編覺得比較像是Paris的百貨公司吧~每個單品的單位都是一間的耶~我想這真是讓所有女生羨慕死了吧~

parishilton_03.jpg 

然後小編也跟著影音裡找到了Parismy space,原來這是在今年六月,Paris應社群網站MySpace的邀請帶大家進入她的衣櫃(包含鞋櫃、首飾間等),讓大家進距離欣賞這個作夢都很難想像的千金生活,雖然大部分她強調的,都是她設計品牌的香水、衣鞋等等,但略過那些的話,妳就會發現非常有看頭!

不過網路真是無國界,因為Paris知道自己是個是話題及負面新聞纏身的人,所以她說上自己的部落格澄清一切是太適合也不過了,所以他會親自上這個部落格發言。

天吶~因為這樣小編也有Paris的部落格了,難道因為這樣我們也變成網友了嗎?這樣一定要天天FOLLOW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