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編輯圈裡默默的在流行一種項鍊,只要是去記者會都會看到,許多流行編輯們脖子上都不約而同的掛著超顯眼的項鍊,仔細一看原來都是各式各樣的壓克力字母項鍊

normal_4a57174e14de8.jpg

 
原來風行好一陣子的字母項鍊,現在已經從金銀兩色的款式進化成更可愛、更醒目的飽和色字母項鍊了。會有這種項鍊原來是受英國設計圈的影響,不僅僅是時尚雜誌不斷的報導,就連名人們也都很愛帶著這種獨一無二的字母項鍊亮相。

erb_Elle_June09keyring.jpg 
web_timeout_9.7.09.jpg

除了英國正在流行這種項鍊外,小編最近也發現日雜上面也好多編輯拿這種醒目的壓克力項鍊來做搭配喔!而且不管穿上多單調的衣服,只要搭上這一條項鍊,整個STYLE就會有變亮的感覺耶~

normal_4a5717923d377.jpg
normal_4a57179246014.jpg 

所以愛買的J小編當然也不落人後,立刻經由其他編輯的介紹,在網路上找到了超可愛的壓克力字母項鍊的設計家,而且不只是設計名字,就連顏色、款式、長度等都有不同的選擇,小編除了訂製了超可愛的長字母項鍊外,還意外的發現竟然還有超可愛的包包吊飾很有SWEET風耶~

DSC03230.jpgDSC03231.jpg
R0011707.jpgDSC03263.jpg1.jpg

除了圖上這些,網路上面還有許多超可愛的選擇,像是長短項鍊、大的小的手鍊等等,不管是自己訂做或是送給好姊妹都超特別的。

喜歡的人也趕快過去看看吧!

點我點我HiPik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