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Juicy每天都需要化眼妝,所以在化妝、卸妝的拉扯過程中,相對的對眼部周圍的肌膚就造成了很大的負擔,這個時候眼霜就變成了小編最依賴的東西了。說真的就算不給我乳液沒關係,但是眼霜是一定要有的啊,畢竟眼睛除了是靈魂之窗外,更是整個臉部正不正的索引之一啊~

所以呢,今天要推薦的就是眼霜了啦,之前小編有推薦過朋友一條眼霜就是DR.WU的多胜肽亮白緊實眼膠( 想看介紹可點我! )

 

 

因為是透明的凝膠狀質地,讓害怕長肉芽的小編用得很安心,連眼皮上方都使用也不會有負擔。而且持續使用下來小編有覺得眼周變亮了。小編也把這條眼霜用到見底了(就是俗稱的凹凹吧),正在愁接下來要用哪家的眼霜,就收到寵愛之名寄來的眼部除紋緊緻精華。

  


其實這一小瓶眼部除紋緊緻精華是08年年初就推出過的產品,不過聽說是賣得太好了所以打算在下半年再做一波促銷,希望媒體可以多多推薦。

然後因為之前Juicy並沒有使用過,所以一收到就立刻把他打開使用了。小編一用完的最大感想就是,「好緊喔~」哈哈,是真的,它的質地也是凝露狀的(我的最愛),使用在脆弱的地方一樣不會有負擔很好吸收,而且一用完立刻就可以感覺到眼睛周圍被束起來了,感覺鬆弛跟下垂的眼尾都被往上提了,以上說的都是真的啦!我想接下來應該也會把這一瓶用到見底吧!!!

 

如果你也是跟小編一樣是個每天都在摧殘眼部的人,提醒你千萬不能忽略眼部的保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