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ZA來騙我的錢了,這個月的主題是Juicy Days,實在太歡樂啦,非常適合暑假呢!

1.JPG

即日起開始一直到7/24,踏進PLAZA你就可以看到繽紛的Juicy系列,也許是飽和色總能帶給人熱血與衝勁,每次看到這種東西,小編就覺得人生充滿了希望耶~

調整大小SPL巧克力豆碗 290元.jpg 
巧克力豆碗 290元

BARBAPAPA巨無霸扭蛋機 特價390元.jpg
 BARBAPAPA巨無霸扭蛋機 390元

SAMURAI-WOMAN果香身體乳液 .jpg 
SAMURAI-WOMAN果香身體乳液  450元

其實冷靜下來仔細看,PLAZA好像也沒有出什麼新品,就是把原本推出過的產品集合成一個Juicy的主題然後包裝成非常夏天的樣子,但是也映證了行銷跟視覺的力量真是不容忽視阿,這樣讓小編我好想去現場逛逛喔!

以下附註一下新聞稿,有一些折扣資訊,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囉!或是點我去官網!

艷陽高照的夏日是洋溢歡樂與充滿繽紛色彩的季節,即日起至7/23止,PLAZA推出「Juicy Days!!活動,一次推出超過200款色彩亮麗,散發水果香氣的美妝品、生活雜貨與食品,豐富您的生活,展現夏日特有的活力感。此外,PLAZA更精選夏日商品提供特惠價,包括SAMURAI-WOMAN果香保養系列全面85折、果香市集保養系列買一送一、原價650元的BARBAPAPA巨無霸扭蛋機及BARBAPAPA飛機口香糖扭蛋機單一特價390元…等,讓消費者歡樂一夏。7月3日起至8月13日止,PLAZA衣料品全面8折,配件8折起,歡迎消費者前往全台PLAZA、MINIPLA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