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的市場總是有層出不窮的新鮮事耶,這個月高絲又引進了一個全新的開架品牌,光看包裝Juicy完全不覺得它是開架品!原來這個長相超精緻價錢又超可愛的品牌就是Nature & Co。

DSC01411.JPGDSC01402.JPG  

而這次首度推出的全系列是美白系列,記者會現場還找來桂綸美做代言,還真搭!然後這個品牌其實是搭上現在很夯的有機風,強調自己是新‧自然派的Nature &Co,所使用的植物成分都是通過有機機認證的,嚴選效果優異的美容成分則可溫和調理肌膚,而且因為是採用大自然成分,所以會帶有一點點清新草本的香氣,使用感相當好呢!

DSC01409.JPG 
這次推出的系列品項還蠻多的,像是洗顏、卸妝、乳霜、精華液等你可以想到的基礎保養都有出,然後價格全部都在200~600元以內喔!

DSC01401.JPGDSC01405.JPG

圖上這兩瓶是化妝水跟乳液,有分保濕跟清爽兩種系列,你可以依照自己的肌膚做選擇。滲透的效果還不錯,卻不會有油膩的感覺,而且香味真的很舒服。
化妝水(180ml)NT.390元 乳液(130ml)NT.390元

DSC01403.JPGDSC01404.JPG
上圖這個產品則是小編覺得還不錯的,是一罐修護凍膜,質地超軟Q。可以在洗澡的時候做濕敷,或是睡前敷個10分鐘再洗掉,就會有鎮靜跟保濕效果喔!
Mask 純淨亮白C凍膜(150g)NT.560元

 

以上就是2月27日即將會在全省開架通路上市的Nature & Co,真的超級無美價廉的,大家記得準時去試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