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位在東區忠孝東路四段上,凡經過必留下撲鼻的香味是?
.
.
.
.
.
.
.
.
.
.
 

答:沒錯!香到讓你記住它的就是來自英國的"LUSH"!



記得LUSH剛引進台灣時曾造成了一股風潮,不僅產品外貌新鮮,將美容保養用品帶入了一個新奇好玩的境界,強調取材於大自然的成分更是立刻踏進了所謂的天然領域裡。

不過這個曾經風靡一時的LUSH似乎在這一兩年低調許多,很少顯露於媒體或是報章雜誌,但是Juicy每每在跟其他編輯們討論起這個品牌時都覺得很可惜,或許是因為台灣人還沒有養成泡澡的習慣,所以無法享受這樣獨特又很富有氣氛的產品。

所以這次在得知新公關想要跟媒體們見見面的時候,Juicy可是相當開心呢!因為終於有新人來經營這個牌子,這麼歡樂且創意滿點的品牌如果消失了可就太可惜啦!

這次的記者會中除了公關重新跟媒體們見面外,也順勢介紹了兩系列的新品,第一個系列是因應多油的夏季你一定要注意的清潔系列:



綠葉天使潔面磨砂膏



是一款針對混合肌所設計的早晨洗顏首選品! 以米醋、米糠為原料,輔以清新、促進循環的迷迭香,對掃除面部皮表老廢物質、重返光滑柔嫩的健康狀態,有最溫和的功效!

 

海藻壽司潔面膏



富含礦物質的天然海藻,對排毒、滋潤、修護肌膚深具功效。對因日曬或是長痘痘而出油紅腫發炎的問題肌膚,有深層的舒緩效果。長得還真的很像海藻壽司,連聞起來也很像喔!



第二個系列則是與LUSH名稱做相呼應的環保綠色系列:

綠光精靈洗髮餅



一款環保概念的綠色洗髮餅,適合敏感性頭皮。使用後頭皮清爽,髮絲鬆軟。添加迷迭香和茶樹可平衡頭皮油脂分泌,避免毛孔阻塞,減少頭皮屑的產生。


走向綠地凝香膏



基於綠色精神,創造了Go Green系列香氛,香味來自草本植物、水果、森林,為您將綠意盎然帶入辦公室、公車、家裡、或是肌膚喔!



最後Juicy拍了一下充滿幸福氛圍的LUSH佈景,也希望這個類甜點的LUSH可以一直帶給大家源源不絕的幸福滋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