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跟大家分享過有關編輯部的出國接力賽,馬上就有人奔往東京了。

 
而每次只要一有人要出國,也就是列購買清單的時候,所以大家在上班的時候總是念茲在茲出國的同事們,只不過想念的成分大多是行李箱裡或許屬於自己的戰利品就是了。

但,這次殘念的沒有帶回Juicy指定購買的三層流蘇靴跟笑臉長版T(據說日雜實在是跑太快,看得到根本就還買不到),DOLLAR跟芭比在很怕Juicy失落的情況下,特別精心挑了個補償禮物,是在日本Sony Plaza購入的GIVENCHY 小熊寶寶閃耀限定版淡香水。

Juicy在看到的時候簡直是用高八度的聲音在表示感謝,因為真的是非常的可愛,其實紀梵希小熊系列如嬰兒般的香味一直都讓J小編很想入手一瓶,沒想到這次帶回來的還是20周年的限定版,再加上對熊有莫名喜愛的Juicy真的是要開心的轉圈圈了。
 


2007年聖誕節的限定版,開心的吃著棒棒糖、拿著氣球的小熊洋溢著興高采烈的過節氣氛。
 


香味屬於清新花果香調,聞起來淡淡的讓人很舒服極了,男女都可使用喔!


添加了細微的粉色及藍色的亮粉,噴灑在身上就有晶亮的感覺。
 

最後,Juicy要再次對兩位在日本行軍的DOLLAR跟芭比說聲大感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