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所有時序裡面最令Juicy鍾愛的就是『早春』了,
為什麼就算不是夏天或冬天卻也不是春天而是『早春』呢?

關於這件事,我就這麼說吧!

我想所有身為流行編輯一份子的人對於季節的輪轉跟月份的交替都是格外敏感的,
屬於當季的ITEM除了可以倒背如流外最好再加上身體力行,當然下一季的TRENDY
除了要能練就精準的預測值更要搶先競刊開跑,所以這儼然演變成身體還在過著一
種節令手裡卻已經開始運作下一季的FASHION REPORT,而通常這種狀況會在一年
中發生兩次,分別是迎接早秋跟迎接早春的兩個大SHOW,那麼我又要多餘的先解釋
換季為什麼會讓人瘋狂呢?因為這個時刻你正好已經把當季的衣服穿膩了、顏色看
煩了,很想要掏掏荷包買點新的什麼了,換季的刺激絕對會讓愛好時尚、流行著的
腎上腺素激增,這樣的時刻怎能讓人不愛。

現在我終於要說那麼為什麼『早春』比早秋吸引人呢?撇開個人喜好,自從擔任服
裝編輯後Juicy整個人變得很懼怕秋冬的到來,因為秋冬天的單品可想而知的都是
極厚重無比,從9月的毛衣開始、10月的靴子、11月的外套、12月的大衣,每過一
個月都讓編輯們的肩膀越來越沉重,這時候第一封早春的邀請函就變成了一道曙光
,彷彿在宣告你肩膀的重擔可以落下了,因為接下來迎接你的會是T恤、背心、細肩
帶、小短褲,光是用想像的腳步都會變得輕盈了。

而通常彩妝又會比服裝跑的再快一些,這個禮拜Juicy已經陸續收到許多春妝記者
會的邀請函,在陰冷的冬天裡真的是相當賞心又悅目!所以我得要說像現在這樣披
著厚重大衣但內心正跑著繽紛小花園的衝突奇景,正是我最愛的『早春』時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