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步入11月了,也就是說開始倒數聖誕了!比起節日當天,前期的醞釀氣氛才是真正讓人感受到幸福感的日子。如果你來不及好好的ENJOY萬聖節,那麼這個整年度最重量級的聖誕節日,一定要好好把握。一整年的辛勞就用這個節日來徹底療癒吧!

在今年居家聖誕佈置之前,當然先看了幾個居家品牌的聖誕主題,雖說聖誕的主題大同小異,但今年一個絕對要把握的重點就是"金色"。不用聖誕樹,一樣可以打造超有FU的居家聖誕!

金色小物的IKEA

201521_snvd01a_12_PH121766201521_snvd01a_16_PH121525
201521_snvd01a_14_PH121523201521_snvd01a_18_PH121792

價格實惠、選擇又多樣化的IKEA一直都是居家佈置的最佳選擇。2015年聖誕節的提案其中一個主題就是金色。以原有的白色家具為基底,再點綴上大量金色的小裝飾,就立刻讓空間的氛圍變得不一樣了。不必更動家具或是增添大型擺飾,完全就是小物立大功。節日過後將小物收起就能恢復原來的空間感。 

  

金色空間的ZARA HOME

slider04slider01slider03slider05 (1)      

除了居家佈置之外,我們也可以來設定空間主題!比方說金色的餐桌饗宴、金色的臥室或是來一場金色的交換禮物派對!尤其ZARA HOME一系列金色的餐具,精緻又美麗絕對讓用餐變得更有話題。除此之外也別忘了跟親朋好友相聚時設定DRESS CODE或是交換禮物都能讓節日變得更加豐富喔!

 

低調金色的H&M HOME

2014-10-26_211037  

如果實在不是大肆鋪張的人,也可以利用燈光跟不同深淺的金色來打造出聖誕主題的層次感。不是刻意營造出的金色氛圍,而是不經意的在一些家飾上發現金色蹤影。這樣的居家聖誕舒服又自在,適合低調的人,剛剛好的氛圍就夠!

 

 

 

(圖片來源:IKEAH&M HOMEZARA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