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原本並不是紙膠帶的粉絲,雖然喜歡五顏六色的畫面,但是虛華如我對於屬於極致文青魂的紙膠帶還是一直保持著距離。但沒想到這次逛完2014Mt expo(mt博) 紙膠帶展後,立刻手滑買了好幾捲紙膠帶,真的是腦波很弱啊......

IMG_9946IMG_9948IMG_9903
位在中山創意基地URS21的展區其實並不大,但是被包圍在都市水泥牆中的搶眼彩色建築物還是很討喜,遠遠的就覺得可愛起來。包括在展區外的紙膠帶mini cooper也是非常吸睛。

 

IMG_9909IMG_9910
原本覺得紙膠帶就是裝飾手帳本的小幫手。不過看完這個展後才知道,原來對於紙膠迷來說,紙膠帶簡直可以化腐朽為神奇。而且可以輕易黏撕的紙膠帶,就算出錯也沒關係。用創意讓平凡小物變得閃閃發亮,才是紙膠帶的最佳精神。

 

IMG_9918IMG_9930
各式各樣彩色繽紛的花色,很難不盯著它們欣賞。內心不禁佩服起來,即使是小東西如果可以用心發揮也能產生極大值的效益吧!

 

IMG_9923IMG_9924
而最具話題的就是這一面名為台灣散步的紙膠帶。七公尺不重複的圖案,是台灣從頭到尾有名的地標、建築、特色等等非常精彩。

 

IMG_9929IMG_9933    
除了手帳專用小尺寸外,也有像這種大尺寸的紙膠帶,可以運用在任何你想像得到的地方,比方說:牆上彩繪。

 

IMG_9936IMG_9942
現場還有許多供大家拍照的紙膠帶延伸創作,以及備有趣味扭蛋機,看你跟哪個花色最有緣就把它帶回家吧!   

      

雖然很快地就逛完這個展,但可是心滿意足的打包了好幾捲紙膠帶回家,偽文青的我也想要認真的體會一下這個masking tape 和紙膠帶的魅力!

 

想去逛逛的人可以看一下 展覽資訊喔~ ::2014 mt expo in taipei  mt和紙膠帶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