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寶貝的日子真是用狂飆的,記得不久前才準備了春夏造型,結果眼一眨秋冬就要來了。為了不手忙腳亂,當然要在季節來臨前先打理好寶貝的秋冬衣物。於是乎又買了以下這些XD

IMG_9200

這次網購的最大心得是:我的寶貝真的長大了!!!買進的大多都是跟大人服一樣的(單品跟造型都是),屬於BABY類的衣物已經越來越少。是阿!我的九個月寶貝已經是老嬰兒了呢~

 

IMG_9201
此次最喜歡的一組,條紋上衣搭豹紋小短裙,有點休閒時髦感!秋天直接單穿,冬天就再搭上針織外套跟毛襪吧!

 

IMG_9210
這組根本就是媽咪的衣服(笑),因為這兩件單品我都有啊~心機母女裝的最高境界!

 

IMG_9214
這次不知道怎麼對豹紋很有好感,這一組又是豹紋褲。然後毛料背心應該可以度過要冷不冷的尷尬時期吧! 

 

IMG_9207
長褲也是此次網購的重點之一(這次刻意買了很多長褲),因為夏天一件包屁衣就可以跑天下,但是秋冬只靠長袖包屁衣根本不行吧!

 

IMG_9217
這一組有點莫名其妙。因為好像已經買進了類似的上衣跟褲子啊怎麼又來一套......

 

IMG_9218
長袖上衣跟一些禦寒襪 

 

IMG_9221
秋冬必備毛毛外套 

 

 

 

以上就是即將邁向10個月的寶貝的網購衣物

 

都是在這買的carters,有興趣的人也去看看吧~

 

秋冬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