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ters實在好好買系列又來了!為了趕得上Baby生長的速度媽咪當然要提前準備好!(其實上次買的都還沒完全穿到呢......)Baby現在剛滿三個月,所以預計滿六個月時是夏天,那麼這次就先把春夏的衣服先準備好吧!

unnamed (8)unnamed (9)

這次失心瘋的買進了17個品項,單品總共是35樣,除了買進服裝之外,還連飾品跟浴室系列也一起挑選了。(真是非常瘋狂)


現在就分別來看一下每個組合吧~

unnamed (6)

迫不及待要給女兒穿上的洋裝跟草帽,滿六個月時剛好是夏天,就穿著這套去野外踏青吧~ 

 

unnamed (4)

夏天洋裝系列不嫌多啊~這件還外搭了小外套,春秋交際都適合!

 

unnamed (11)

超適合夏天的鵝黃色系,真想快點出去曬太陽。

 

unnamed (10)

當然除了女生氣的衣服之外,小中性的運動風也要來一套唷~

 

unnamed (5)  

 Baby們永遠都少一件的包屁衣也來個一組吧!(這組其實是Baby boy的,不過超實穿的條紋,Baby girl也會很適合吧~)

 

unnamed

這組實在是有點失心瘋,因為是九個月baby穿的(還有半年呢~)但是大家看看T恤上的字,i'm cute,mom's cute,dad's lucky,是不是太應該買了呢?哈哈哈! 

 

unnamed (9)

最後是無論如何都要來一下的飾品跟浴室系列,因為價格親民又造型可愛,就手滑了。 

 

以上就是這次媽咪再度失心瘋的網購戰利品,

現在就期待夏天快快來可以穿上這些新衣去遛小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