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大買特買雜誌品牌附錄了,這次不小心手滑的,絕對是甜美無誤的Christopher Vine EMOOK附錄,真是越看心花越怒放啊......

M010035272_bc_01M010035272_b_02

 

記得第一次看到Christopher Vine這個牌子,是在日本百貨裡的小專櫃,甜美又優雅的商品設計路線,真是讓我一眼難忘。不過回來台灣後就沒再FOLLOW他的蹤跡了。這次在書店難得看見了品牌附錄,就忍不住買回來回味一下。

TECH-8820C_500_1  

img61180905  

01138288071m01 (1)  

img61180162  

原來Christopher Vine是來自澳洲的牌子,而且設計師是位男性!!!但其甜美的程度絕對超乎想像。「甜點」、「時尚」、「花卉」都是Christopher Vine的靈感來源,他尤其相信甜點是帶給女生幸福力的的魔法,所以在他的設計裡面經常會看到甜美無比的甜點,這也幾乎成為他的設計招牌。

 

M010035272_b_12M010035272_b_07

 

因為甜點的關係而認識這位設計師,我也上網查了一下,其實除了招牌甜點之外,他還有許多有趣的設計喔。

tt+apro-spoonfull-500x500  Textile - Etiquette - Tea Towel-500x500 (1) 

La-Monde-Nouveau-Single-Boxed-Mug-12-500x500  Alarm-Clock-Bookshelf-26-500x500  

   

 

 

可愛有很多種,這種專屬大人的可愛,我永遠不膩!

 

Christopher Vine官網

Christopher Vine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