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我也要開啟我的媽咪之路了?!YES,沒看錯。接下來除了時髦購物,也要開始分享許多BABY購物囉!!!!!

0801  

這次湊巧在折扣季去了香港一趟,才真正體會到香港折扣驚人之處,是完全會讓人失心瘋的那種。所有的東西幾乎都在催眠你快來買我喔,我真的很便宜,不買會後悔喔!於是乎,這次一樣短短去了三天兩夜,又血拼了這些東西回來。

香港的平價品牌,大家應該也都知曉了,尤其這次碰到GAP、& H&M大打折,就一口氣買了許多BABY的新衣。不過這次想要特別介紹一家新發現的店家,就是來自澳洲的COTTON ON,經由香港好友介紹,光在COTTON ON 就同時滿足了媽咪&BABY的需求!!!!

 

2013-8-1 下午 10-47-29  

 

這次去的COTTON ON是位香港的尖沙嘴站(分別在中環、灣仔也都有店),而服飾的風格則以基本款飾為主,喜歡美式風格的人真的可以去逛逛。當然,不知該怎麼穿的孕婦們也可以去挑選一些寬鬆T恤,搭配LEGGING 就可以撐過孕期了。而且除了一些基本款之外,還有許多可愛的內睡衣,通通都在做折扣,內褲一次掃個五件不是問題。

 

2013-8-1 下午 10-56-35  

 

而除了滿足大人之外,走到頂樓就是BABY & KIDS的衣服了,絕對又是一波失心瘋的高潮。在台灣常找不到BABY衣的媽咪, 一定要去逛逛,價格跟單品一樣可愛喔!

 

下次去香港,不會再錯過妳囉!!!!!

 

 

來不及去香港沒關係,先來逛逛網站吧!點我 點我 Cotton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