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應該是有點強迫症,因為只不過購入了一只MK金錶,我卻好神經的買了一大堆飾品來搭配它。這就好像以前當編輯的時候,常做的個單元1衣多穿或是1x10搭法。難道大家沒發現,雖然那個1很強大,但是我們還要買進其他的10樣東西,才能完成這偉大的搭法啊.......(這時候倒是相當清醒)

照片 (9)

THATS RIGHT!這只就是主角,Michael Kors的手錶最近深得我心,已經連續購入了兩只。這只是基本款,型號 MKWAT40216,其實單戴就很有氣勢了。管它像不像ROLEX,它真的很美啊~

 

照片
第一種是細鏈的字母搭法 ,簡單又相當融入。

 

 

照片 (5)
再來也是細鏈字母式的,不過是立體的。

 

照片 (6)
然後是手環式的搭配,實在是很強迫症的又搭了一個字母手環。

 

照片 (8)
手環式搭法,也可以搭配今年很紅的鉚釘會比較有個性些。

 

照片 (7)
想要再誇張點也可以戴上多層手環,或是民俗風式的綁繩也會很適合。

 

光這五條搭配就讓我每天的MK都不一樣。看完是不是忍不住一想敗一只MK金錶了啊哈哈哈!

 

 

 

 

 照片 (10)  

P.S這些手環我是分別在淘寶跟FOREVER21 買進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