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說到普羅旺斯,就讓人很難不聯想到來自南法的品牌"歐舒丹L’OCCITANE"吧。而一直都是歐舒丹迷的我,也非常嚮往南法那種慵懶又美好的生活氛圍。雖然還沒有機會親身一睹美麗南法的真面目,但完全不遺憾,因為現在在台北東區已經可以擁有零距離的體驗囉。

照片 (5)照片 (3)    

 

是的,先前在日本開幕造成轟動的L’OCCITANE Café,終於繼俄羅斯、日本、巴西之後,正式在台灣成為全球第四家據點囉!全店的設計幾乎是原汁原味採用南法的設計概念。所以一踏進店內,就會有一種溫暖陽光、慵懶自由的味道,讓人整個很放鬆啊~

 

照片

照片 (4)照片 (6)

 

而在光復南路上的這家歐舒丹咖啡廳,其實是緊臨著歐舒丹的門市,也就是不論是想要採購L’OCCITANE或著來一份南法料理orCafé全都可以一次被滿足。姊妹們,我們又有約會新秘密基地囉!

 

照片 (2)照片 (7)

LL  

(圖左)L'OCCITANE Cafe 庫克太太三明治  Croque Madame NT220.jpg
(圖右)L'OCCITANE Cafe 清泉萊姆蘇打 Lime Soda NT180.jpg

 

【L'OCCITANE Cafe】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

電話:02-2741-8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