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承認自己不再是少女了,因為會對一個鍋子感到無比雀躍,這應該不會發生在少女身上吧!可是它真的很美啊!!(又不小心露出主婦的氣態了)

P1090443
是的,這肯定會讓LE CREUSET的鍋子控們尖叫。LE CREUSET即將推出亞洲限定色「雪紡粉」,真是好一個粉紅色的精品時尚鍋具呀!

 

亞洲限定新色 雪紡粉 形象圖1
來看一下官方釋出視覺照吧。是不是美到想立刻衝去廚房做菜了呢!而這次 LE CREUSET為了迎接粉紅色鍋具舉辦了一場名為美好生活的記者會!其實看似瑣碎又平凡的日常行為,才是組成美好生活的真正能量啊!

這次記者會的地點選在一間溫馨又舒服的料理教室4F Cooking Room

照片照片 (2)
空間的佈置讓人整個很放鬆,有一種自在的生活感。

照片 (4)照片 (5)
此次的主廚Soac,一連教了大家四道料理。   

 

照片 (6)照片 (1)
最深得我心的還是讓人感到幸福的舒芙蕾啊!!!

一整個下午大家就都在香味、談笑、美好中渡過。其實日子不就是應該這樣過嘛!生活中最重要的根本就是這些小時光、小美好。現在恍然大悟還不算太晚喔!

 

最後再工商服務一下吧!

LC_CP_5  

凡10月份起購買亞洲限定 雪紡粉系列經典鑄鐵鍋(20/ 24/ 25公分及心型)全面八折

加贈 瓷器迷你花型杯5入 (雪紡粉) 原價2200元
圓鍋造型夾片4入 (玫瑰粉) 原價3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