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我想對自己說,可以持續的做一些事就是一種鍛鍊。記住時時提醒自己,有一些初衷的事不可以被忘記!好吧,真的是太久沒回來這個部落格了,所以先說了一些內心話。畢竟太久沒寫文章,都有點忘了怎麼開始啊~

還是來說說最近看到的新東西吧!其實這些品牌大家在網路上都已經討論到無以復加的程度啦,不過現在在台灣確實已經可以輕鬆買到囉!!!

 ciate ,想必大家對於這個魚子醬指甲油已經不會再驚訝了!因為大概所有美妝類的粉絲團都已經不知重複播送過幾次了。不過原來這個來自英國的指甲油品牌,已經正式進駐 CITY SUPER囉!

Ciate-Caviar-Manicure   

 

1  

Yes,就是這一罐罐裝飾上蝴蝶結緞帶的指甲油,已經在 city super販售囉!不必代購也可以輕鬆擁有啦!

接著也是來自英國的蒸氣式乳霜STEAM CREAM,號稱史上最強的保濕蒸氣乳霜,除了可以使用在身體各部位(包括頭髮)如此萬用之外,最讓人喜愛的就是那繽紛可愛的外包裝啦~ 

2012-09-13_182047 

 

照片 (3)   

現在在CITY SUPER也可以盡情選購囉!!!而且原裝尺寸比我想像中還大,差一點就手滑了圖中美國國旗那一罐啊~

最後是來自美國的LOVE & TOAST愛與吐司。包裝超療癒系的 LOVE & TOAST香氛品牌已經進台灣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因為櫃點不多所以能見度還不是很高! 

268888_222738557758757_690660_n  

 

照片 (4)  

 

是滴,現在只要去一趟CITY SUPER就可以一次逛到這三個可愛的品牌囉!下次經過SOGO BR4 別忘進去逛逛喔~

 

 

 延伸閱讀:STEAMCREAM奇蹟蒸氣乳霜,正式在東區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