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喜歡這個系列了,原本對Essence印象是停留在指甲油而已,沒想到2012最新的Essence的Fruity春妝實在讓我太喜愛了,真是想要立刻上網找德國代購了! 

image (6)  

是的,原來Essence是德國品牌,大概很少會follow到德國的美妝情報,不過據說Essence在德國德規模已經越來越大囉!從原本只有指彩漸漸跨足到美妝品上了!然後整個春夏的開頭大家都在講冰沙色,Essence也非常準的跟上這股流行,推出了一整系列就像是果汁攤前的冰沙一樣的顏色,每一個都好可愛又可口!

首先最讓大家期待的就是Essence的招牌指彩,這次的顏色真的就像草莓冰沙、奇異果冰沙一樣新鮮可口!

 image  

image (5)  

image (1)  

 

 

 

而除了指彩之外,這次還推出幕斯狀的腮紅跟眼影,顏色也一樣是好冰淇淋、好奶油噢~ 

 

image (4)  

 image (2)

棒狀的護唇膏

image (3) 

 

 最後則是護甲的top coat

image (7)   

 

 

看完之後是不是也跟我一樣很想要找德國代購阿阿阿阿.......

官網在這兒Essence

想看更多冰沙色可點這兒可口冰沙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