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612-bikini-mixer-lp-lg.jpg

誰最有資格告訴大家夏天來了沒?!如果看完這支影片,一定會跟我一起大喊:是Victorias Secret

 


 

說真的,音樂跟畫面的搭配可以很有強度,因為我反覆看了幾次,發現其實這支小廣告幾乎是以定位單景的方式完成的,也就是說不用變換場景!背景只搭了一個,但是利用剪接、後製跟音樂的搭配(當然只有一位主角MODEL的 Erin Heatherton的肢體語言也很棒),讓整支影片變得精彩熱鬧且感染力十足,看完更是心生期待夏天了起來。

 

然後這支影片主要是在傳搭6 hot tops X 5 cute bottoms,也就是比基尼的Mixer。即使買了一成套,也不用老是一成套的穿,下次試著隨興混搭吧!不管年齡、忘掉身材,決定今年夏天也要這樣沸騰一下!

 

VICTORIASSECRE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icyedit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